【影】《台北物語》爛到笑超夯 網友揪團擠爆影廳

【影】《台北物語》爛到笑超夯 網友揪團擠爆影廳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近期最紅的國片非《台北物語》莫屬,但不是因為它好看,而是被指「難看」到有口碑,網友紛紛揪團朝聖。

《台北物語》到底有多難看?原本僅預定在3家戲院上映一週,但上個月22日一篇吐槽的評論在網路上發表後,這篇負評許多人看過並轉發,竟然讓許多人好奇「到底有多爛」,吸引一票人進電影院看,最後從「小廳」播放場場爆滿,電影院將它的場次換成大廳。

在這部電影當中擔任女主角的李宓,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她一開始對這部電影有很多意見,認為這部電影3年前就已經拍好,如成因遭到鄉民酸爆,票房竟然可以這麼好,她也超意外,而李宓最傻眼的,是宣傳海報上其他人都穿很正式,只有她穿泳裝,非常突兀。

看完電影的網友紛紛留言表達看法:「超爛,鏡頭根本一直脫焦」、「演的最好的是那隻陶瓷狗」、「這部片有後製存在嗎?」、「從頭笑到尾,因為真的太爛了」、「這根本大麻電影,超ㄎㄧㄤ的」等等。還有網友自發成立「台北物語國際影迷總會」粉絲頁,至今已有將近2000人按讚。(翻攝台北物語國際影迷總會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