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9 22:15

受婚變影響?! 韓瑜.黃少祺拆夥前最後一舞..

受婚變影響?! 韓瑜.黃少祺拆夥前最後一舞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韓瑜爆出與孫協志離婚後,在《甘味人生》中與黃少祺上演「凱欣」揪心虐戀,疑似愛火燒到戲外,兩人被媒體直擊黃少祺的座車自由進出韓瑜的家,緋聞浮上台面,讓孫、韓二人的離婚內幕,鬧的更是沸沸揚揚。現在傳出劇組怕緋聞影響2人,下令拆「凱欣」,變成兩條沒交集的「遠距離」劇情。

韓瑜日前聲稱「凱欣」將上演最後一支舞,被認為默認是拆夥傳言,黃少祺更現身 韓瑜臉書 ,喊話「一定要看這場戲,超感人的喔」。今(19日)天韓瑜將2人分道揚鑣前,最後一次共舞的花絮,也po上網與大家分享,黃少祺一步一步帶領韓瑜跳,不太會跳舞的韓瑜一度在旋轉時重心不穩,踉蹌跌進黃少祺懷裡,不過「落漆」的舞步無損浪漫情節,網友不捨2人就此分手,表示「這一幕超感人的」、「期待凱欣再續前緣」。(圖片:韓瑜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