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2 18:40

豬哥亮住院沒人想到去付錢?! 謝金燕默默結清50萬

豬哥亮住院沒人想到去付錢?! 謝金燕默默結清50萬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綜藝天王豬哥亮,將在20日舉行告別式,但今天又有新的風波,女兒謝青燕,也是謝金燕的姐姐,發出1507字聲明稿,痛批「父親被綁架」、「謝金晶不是我妹妹」等,而豬哥亮的長子謝順福稍早也發表聲明稿,指名謝金燕的經紀人球球「放過謝家人」、「要聽到謝金燕姐妹親口說,才會相信」。

同時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豬哥亮住院2個多月的費用50多萬元,沒有人想到要去付,最後是謝金燕默默去付清,《蘋果》也進一步報導,據台大醫院方面消息,只有謝金燕在父親過世後,才想到去付住院的醫療費。

今年3月中旬豬哥亮因大腸癌末期病況告急,謝金燕獲知後即奔往醫院探視,並先默默付掉豬哥亮住院費用逾10萬元,豬哥亮在台大住院2個多月期間,她陸續又付4、5次費用,直到豬哥亮5月15日病逝後,謝金燕避開靈堂的媒體,18日再回到醫院結清父親最後30多萬元的住院尾款。不˙過對此,謝金燕的經紀人沒有回應,豬哥亮的經紀人電話也轉語音,暫時無法做出回應。(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