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生前9集未曝光遺作 華視週六晚間8點播出

豬哥亮生前9集未曝光遺作 華視週六晚間8點播出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報導  / 台北市

豬哥亮生前綜藝遺作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還有9集未播出,華視目前將這9集未曝光的內容,定名為《超級天王豬哥秀》,將在本周六(7月1日)晚上8點在華視播出。

這些精彩未曝光的內容,將連續在每週六播出,連續播9周,而這9集節目來賓卡司堅強,因為都曾在演藝圈受到豬哥亮的幫忙,所以一聽到獲邀上節目,都二話不說,到場情義相挺豬。

其中一集是因《大尾鱸鰻》結緣的「乾女兒」郭采潔,還在節目中重現片中「父女重逢」的片段。

還有林美秀、王彩樺、苗可麗3位熟女,包圍豬哥亮,讓主持經驗豐富的豬哥亮險些招架不住,現場觀眾看得一直拍手叫好。

除此之外,還有難得合體的美聲組合「錦繡二重唱」、「話題夫妻檔」黃國倫、寇乃馨、鐵肺歌后曾心梅與走唱歌手阿吉仔深情獻唱等,讓觀眾再次回顧豬哥亮天王的主持風采!(資料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