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5 10:29

豬哥亮前助理爆料「謝金燕兒生父是他」 謝順福出面這樣說..

豬哥亮前助理爆料「謝金燕兒生父是他」 謝順福出面這樣說..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綜藝天王豬哥亮告別式,在上個月20日圓滿落幕,但在豬哥亮離世到下葬這段期間,謝家子女恩怨不斷,今天(5日)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指出,該周刊接獲豬哥亮的前助理戴先生爆料,表示一切糾紛都是與錢有關,更直指謝金燕19歲兒子的生父是楊宗憲,戴表示:「小燕的孩子爸爸是楊宗憲…百分之百…這是我們當時就知道的,這件事不是小燕親口跟我講,是謝順福跟我講的。」

對此,稍早謝順福透過訊息表示:「除了謝金燕本人以外,沒有人知道孩子的父親是誰,所有人說的都只是八卦與猜測,本人不再另作任何回應,謝謝。」

而謝金燕經紀人球球則表示:「藝人私事不回應。」

而被說是生父的楊宗憲,目前電話不通、訊息不回,未能取得回應。

其實,謝金燕2009年被踢爆未婚生子多年,當時她僅低調發簡訊坦承此事,但8年過去,外界至今不知孩子的生父是誰。

事發後曾和她有過一段情的楊宗憲被點名,楊沉默了300天,才在錄張菲的節目時開口:「怎麼能設定萬一是我的(小孩),這不是很怪嗎…就真的不是,確定不是,為什麼要先設定是我?」似乎不滿意自己被點名。(翻攝自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