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5 20:08

假戲真做! 雙宋宣布10/31步紅毯

房業涵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震驚娛樂圈的消息,宋仲基、宋慧喬要結婚了!之前因為合作神劇《太陽的後裔》,屢屢遭到爆料假戲真愛,還被媒體拍到蜜遊紐約、峇里島,儘管兩人不斷否認交往,緋聞傳了一整年,卻意外在昨晚透過經紀公司正式發布,兩人即將結婚!日期還確定就在10月31號,希望得到粉絲祝福!

王子牽公主,不再只是童話故事,一親再親,親出了真感情!戲散人不散,宋仲基、宋慧喬決定結婚!兩人一年間屢爆緋聞,先是帶同款手環,更被目擊美國紐約見面吃飯,還被爆同遊峇里島甚至同房,不過雙方始終否認,永遠只是三個字''好朋友''!

如今卻無預警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聯合聲明,宣告將在10月31日完婚,宋仲基先說自己是2017年新開始,約定往後人生一起度過,ㄧ起用愛填滿各自不足ㄧ起克服困難,宋慧喬也跟著準老公說,因為不再一個人而是兩個人,未來會更開心幸福美麗生活請大家祝福。

回顧宋慧喬是演藝圈知名男神殺手,宋承憲、李秉憲、RAIN、玄彬都曾是她的緋聞對象,35歲的她卻突然決定情定小4歲的宋仲基,儘管男方父親曾反對姊弟情,但最後依舊尊重子女。

人人稱羨的雙宋CP直接跳過交往邁向婚姻,似乎就像為神劇《太陽的後裔》,戲裡演到戲外,粉絲想像的完美結局真的實現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