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5 13:11

宋慧喬結婚 雙宋宣布10/31步紅毯

房業涵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震驚娛樂圈的消息,宋仲基、宋慧喬要結婚了!之前因為合作神劇《太陽的後裔》,屢屢遭到爆料、假戲真愛,還被媒體拍到蜜遊紐約、峇里島,儘管兩人不斷否認交往,誹聞傳了一整年,卻意外在昨晚,透過經紀公司正式發布,兩人即將結婚!日期還確定就在10月31號,希望得到粉絲祝福!

牽手走紅毯,王子牽公主,不再只是童話故事,一親再親、而是親出了真感情!南韓巨星宋仲基、宋慧喬兩個人,不是要交往、而是直接要結婚了!《太陽的後裔》戲散、人不散,回顧兩個人這一年間、屢爆緋聞,被比對先後、同款手環,更被目擊前後腳到美國紐約私下見面吃飯,甚至上個月還被爆同遊峇里島,甚至同房,雙方始終否認,永遠只是三個字、好朋友!

如今卻無預警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聯合聲明,宣告將在10月31日完婚,聲明中,說是希望大家諒解這麼突然地宣布,還說兩人結下夫婦的姻緣,由於結婚並不只是個人的事,更包含了家族和家族間的相遇,為了他們美好的未來,希望獲得粉絲祝福!

更否認懷孕一說,事實上,宋慧喬有「男神殺手」之稱,和她同劇的男演員幾乎都「無一倖免」,宋承憲、李秉憲、RAIN、玄彬都曾是她的緋聞對象,如今歲的她卻突然決定情定小4歲的宋仲基,儘管男方父親曾反對姊弟情最後依舊尊重子女,人人稱羨的雙宋CP直接跳過交往邁向婚姻,似乎就像為神劇《太陽的後裔》,戲裡演到戲外粉絲想像的完美結局真的實現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