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爆遭爸爸罵"畜生" 劉子千回應:感謝所有的支持

被爆遭爸爸罵"畜生" 劉子千回應:感謝所有的支持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劉家昌今年5月22日在臉書上大罵劉子千是「畜生」,批前妻甄珍和兒子是「無知無恥的人」等重話,對此甄珍昨(5日)在臉書盼劉家昌放過他們母子倆,也痛批劉家昌殘害自己兒子、斷了兒子的音樂路等多年來的惡行惡狀。今天,劉子千在臉書上換了一張新的大頭貼,並在留言表示「打從心裡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,願上帝保佑」。

甄珍昨天PO文表示,劉家昌一直以來都在操控劉子千,劉子千不答應,劉家昌就會大怒,並威脅劉子千。導致兒子原本熱愛音樂,「現在看到吉他都反感」甄珍表示,她只想說出實話,還兒子一個遲來的公道,也希望劉家昌不要再殘害兒子,但她重申,如果繼續毀謗傷害、威脅恐嚇子千,一定控告到底。

劉家昌5月22日曾在臉書PO文,「兩個無知無恥的人」,更提到「一個口口聲聲靠自己,32歲沒做一天事,吃我,花我的,跟我作對,畜生」。「你跟你媽媽做的,都是違背人性的,別再想歪招,行不通的」。不過劉家昌的臉書已經看不到當時的文章。(圖片來源/翻攝劉子千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