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8 14:25

甄珍爆料 劉家昌稱離婚關鍵是甄珍迷信

甄珍爆料 劉家昌稱離婚關鍵是甄珍迷信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甄珍這個月5日在臉書PO文批前夫劉家昌的作為,之後甄珍臉書就被停權,今(8日)劉家昌在臉書上回應此事,他批前妻「不懂音樂」,還說當年算命說孩子活不久,必需父母離婚,甄珍迷信才會離婚。對於兒子劉子千,他則說,兒子寫的歌紅不起來,一個父親用心,幫他寫歌、錄音,卻是這樣的結局。

劉家昌在臉書上提到,他的助理收到了一封通知,內容是要求劉家昌將劉子千的影音由公眾媒體上下架,他問「6年沒有見面,發這封信是要斷絕父子關係嗎?」,接著說前妻甄珍不懂音樂,他稱「創音文化是我創辦的,現在法人代表是劉子千。一個父親看到這樣的信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?」。

至於和甄珍離婚一事,劉家昌說「當年是甄珍去算命,說孩子活不久,除非父母親離婚。還說甄珍「為了迷信我們離婚了,但過著家人的生活」。他還說,一個音樂人,沒銀行帳戶、沒房子、所有的金錢都在甄珍名下,雖然已離婚,但兩人共同努力打造的家與事業,不是共有的嗎?」更批甄珍跟法院說,錢都是她賺的,劉家昌質疑甄珍,一生沒做事的人,能提出一天工作的證明嗎」。

關於兒子的部份,劉家昌說,兒子寫的歌紅不起來,為了讓他振作,幫他寫歌,錄音,是一個父親的用心與心血。更扯到劉子千2010年在香港酒駕撞車一事,劉家昌說我對別人的孩子好,會對自己的不好,合乎邏輯嗎?(翻攝TFI-國家電影中心網站、劉家昌臉書)

劉家昌臉書: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