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1 09:46

鬼鬼私下道歉 炎亞綸:知道了,沒事了!

鬼鬼私下道歉 炎亞綸:知道了,沒事了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鬼鬼曾擔任劉子千《唸你》的MV女主角,日前鬼鬼出席活動,被記者問到劉子千近日爆出的家庭風波,疑似一時語快口誤說「這個也要問我,我又不是地質專家」。讓曾被網友稱"地質專家"的炎亞綸躺著中槍,更PO「開玩笑也要有限度」。但事後雙方疑似已說開,炎亞綸也表示「沒事了」。

據了解,鬼鬼被問到劉子千的問題,疑因不解跟自己有何關聯,才會一時語快說出「我又不是地質專家」,還說道「我覺得我也要給我自己取一個設限的名稱」。從受訪過程中,可以感覺出鬼鬼一席話只是玩笑。不過傳到炎亞綸耳裡,卻讓他感到不舒服。

炎亞綸PO文說「開玩笑也要有限度,在我的傷口上撒鹽可以,至少也得撒對傷口,我自己取?」他強調,很多綽號是被別人冠上的,不是他自己給自己的。希望同業可以「同情」一下他當時也是辛苦熬過風波。後來鬼鬼也在臉書公開解釋「我真的是無意、我真的被誤會了」。後來也傳鬼鬼已私下向炎亞綸道歉,而炎亞綸最後也表示「沒事了」他坦言「這件事本身對我就不容易」透露現在對方知道了,沒事了。事情也算告一段落。(圖片來源/翻攝鬼鬼、炎亞綸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