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4 13:01

坐博愛座不讓老人挨批 港星:魯蛇也會身體不適啊

坐博愛座不讓老人挨批 港星:魯蛇也會身體不適啊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香港

香港男子團體「E-kids」成員Tommy(阮民安),日前搭地鐵坐在博愛座上滑手機,被網友拍照PO網指,「占用博愛座位,不讓老人」。消息曝光,他本人回應當時自己不舒服,且真的沒發現附近有老人家,直言下次一定讓老人座;但他也訴苦「就算是廢青(廢物青年,指一事無成的青年人),也有身體不是適的時候啊」。

有網友在香港《蘋果日報》爆料指出,Tommy在周一下午五點多、上下班尖峰時刻搭乘地鐵,而他坐在博愛座上滑手機,網友指有老婆婆沒位子,他卻沒有主動讓出座位「我不知道他是不是裝的」,甚至諷刺帶著墨鏡的他「都不知道看不看得到手機螢幕」。

消息曝光後,Tommy說自嘲自己是「窮歌手」,沒有任何交通工具,所以搭地鐵行動最快最方便,至於為何坐在博愛座,他透露「當天早上因為拉肚子身體不適,才會找位子坐」。他也訴苦博愛座應該是給「需要的人」但

「老人家最大啦,他們覺得位子畫了就是他們的」,更無奈說「雖然我在老人家心目中是個廢青,但也會有身體不舒服的時候」。最後直言「下次看到老人家,無論吐血還是拉肚子都會立刻讓座,不好意思」。(圖片來源/Ekids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