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6 12:51

公車奧客! 霸博愛座.狗推車占道

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公德心話題,有民眾直擊,女子在公車上,佔了兩個博愛座座位,明明禁止飲食,她卻大口大口吃零食,狗狗推車還佔據了三分之二的走道,讓其他乘客,實在看不下去,拿手機錄影PO網。

長髮女子大包小包,坐在車上零食一口接一口,大把大把的塞進嘴裡,讓其他乘客看傻了眼,這位小姐不僅佔用博愛座,兩個位置,一個放她的食物,還在車上狂吃東西,超級沒水準,民眾拿手機朝她拍,女子依然故我。

一旁的毛小孩,看到主人吃零食,也探頭出來討吃,而且仔細一看,推車位置還擋在走道中央,毛小孩的車子,佔了整個公車下車走道的2/3,目擊民眾看傻了眼,事發就在台北306公車,行經松江南京時,這名女子不顧公車規定,攜帶寵物還狂吃零食。

但業者其實也很無奈,只能柔性勸導,狗狗推車,應該放在輪椅放置區,女子卻為了自己方便,擋了一大半的走道,把公車當自家車,難怪被網友痛批,實在很沒公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