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6 14:43

暑假看電影 強檔新片搶先看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暑假到了,來看飆速動作片「盜速飛車」,一對偷車兄弟搭擋,惹上了法國黑幫老大,為了保命要在限時168小時內,組成玩命偷車聯盟,劇情刺激緊張。

全歐洲正在調查,昂貴超跑的下落,而所有的犯案證據,全指向這對佛斯特兄弟檔,但兄弟倆不知道惹錯人了,引禍上身,為了保命,兩兄弟開始號召各路飆車偷竊爆破的頂尖高手,這組玩命偷車聯盟,能不能完成任務,驚險刺激,讓人看了目不轉睛。

另外改編日本作家百田上樹的作品,由岡田准一主演的「名叫海賊的男人」,看一位傳奇的石油大亨,如何克服逆境,成就輝煌。

一位名叫國岡鐵造的男人,比誰都相信,日本的美好未來,但是一個日本人,如何對抗西方石油王國,看一個傳奇石油大亨,當初如何搞垮大型石油企業,不惜跟石油巨頭為敵,跟伊朗做生意,面對輸油路線遭封鎖,無油可賣,鐵造克服無數困難,成就激勵人心的時代人物。

由張艾嘉飾演的佳莉和大學認識的男友德偉,組了小家庭,但德偉事業成功後,夫妻關係卻陷入僵局,胡茵夢飾演旅外鋼琴家,受邀歸國演出時,和朋友佳莉重逢,兩人聊著往事,有一天,德偉人間蒸發了,在尋找德偉的過程中,佳莉逐漸發現德偉改變的原因,漸漸從中找回自我的價值。

這部電影「海灘的一天」,是金馬影展票選影史百大華語電影,在楊德昌逝世十周年紀念重新上映,可以看到30年來台灣社會的面貌,對愛情事業親情都有深刻探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