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5 21:32

王心凌私照流出 小蜜桃心疼籲散播者自重

王心凌私照流出 小蜜桃心疼籲散播者自重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臉書社團「靠北女友」流出一張,一名女子穿著小可愛和桃紅內褲,遮著臉睡覺的照片,隨後爆出主角是「王心凌」,而拍照的人則是她的前男友姚元浩!消息曝光,姚元浩透過經紀人向媒體回應,坦言照片是他拍的,但發誓「不是我散發出去的」王心凌所屬的「天晴娛樂」也對外表示,流傳照片已經涉及防礙秘密,嚴重侵害藝人隱私,將針對拍攝及散佈者提出民、刑事法律訴訟,請網友與媒體自重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王心凌好友小蜜桃對此表示「很心疼心凌」,也認為拍攝者和散布者,都要檢討、自重。對於同門的姚元浩,則是相當生氣「就算是我的親哥哥或親弟弟做出這種行為,照片又流出去,我一樣會超生氣」。另外《ETNEWS娛樂星光雲》也報導指出,王心凌友人爆料,王心凌去年愚人節赴北京工作,把愛犬託給當時的男友照顧,結果卻把狗弄丟,王心凌為此急得跳腳,更發動身旁親友尋犬,所幸最後找回愛犬,報導指出,王心凌友人怒批「狗跟照片都保管不好」!(圖片來源/翻攝王心凌、姚元浩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