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6 17:01

"神女"大賣! 傳蓋兒加朵片酬9百萬變2億

"神女"大賣! 傳蓋兒加朵片酬9百萬變2億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電影《神力女超人(Wonder Woman)》在全球上映,全球票房狂賣7.8億美元(約台幣237億9000萬元)。好萊塢片商華納兄弟,日前在聖地牙哥舉行的國際動漫展(Comic-Con)同時宣布將拍續集《神力女超人2》,續集檔期已排訂在2019年12月13日,搶攻後年聖誕檔期的票房。

對此消息,美國「ETonline」網站報導指出,第一集女主角蓋兒加朵(Gal Gadot)確定回鍋,但導演人選未定,不過據傳片商打算邀首集導演派蒂詹金斯(Patty Jenkins)續攤,而也有消息透露,派蒂詹金斯已在草擬續集劇本,影迷想看蓋兒加朵和派蒂詹金斯再度攜手合作,或許有望。

至於現年32歲的蓋兒加朵,日前被爆拍《神力女超人》片酬只有30萬美元(約台幣915萬元),不過電影大賣,外界指她能領到不少分紅,而拍續集的片酬,也被指三級跳;據悉續集片酬上看700萬美(台幣2億1350萬元)。(圖片來源/翻攝Gal Gadot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