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5 13:25

王大陸身價翻倍! 傳導演搶人…

王大陸身價翻倍! 傳導演搶人…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王大陸因演出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爆紅,電影上映不到1個月,已有電視劇、電影等10個邀約找上門。據悉,王大陸也因此身價翻倍,外傳他拍《少女》片酬約50萬元,現在更傳至少有100萬元價碼,日後大陸、香港上映後,片酬可能持續飆漲。但王大陸本人對此表示,暫時不著急接新片。

據蘋果日報報導,王大陸的電影運其實很曲折,日前拍完的《打噴嚏》,因柯震東呼麻案,遲遲過不了大陸審批;他和緋聞女友劉奕兒合作的《排球甜心》也暫時停拍。目前最可能先受惠的,應是周杰倫監製的《一萬公里的約定》,不過片中男主角雖為黃遠,但王大陸人氣已超過黃遠,報導指出,該片預計2016年下半年上映,屆時肯定是宣傳主力。

另外,由於王大陸人氣高漲,有傳言導演陳玉珊想簽下他,但王大陸現仍與柴智屏有5年合約,外界認為陳玉珊想跟柴智屏搶人?但陳玉珊對此否認,強調說「他們的合約還有很多年。」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