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追思音樂會 謝順福邀謝金燕出席

豬哥亮追思音樂會 謝順福邀謝金燕出席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已故綜藝天王豬哥亮,大兒子謝順福和妹妹謝金晶一起召開記者會,宣布將在這個月13日舉辦追思音樂會,主題就叫做「豬哥亮ㄟ永恆歌廳秀」。

【歡迎謝金燕來 謝順福不能來也尊重】

謝順福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每個家庭,每一個兄弟姐妹都有不同的意見,我只是剛剛好,爸爸叫豬哥亮,不希望我們百日追思音樂會再掀起糾紛,那也希望家裡每個成員都能來,假如謝金燕聽到我們的呼籲能來就能來,不能來的話,也沒關係,尊重她們的意見。謝順福提到,先前和2個妹妹都是透過經紀人球球聯絡,他沒有謝金燕和謝青燕的聯絡方式,所以從告別式過後,至今,都沒再和2姐妹聯絡。

【豬哥亮住院曾打給余天 謝順福證實】

這次音樂會的主題是百日追思音樂會,2齣短劇,1個由白雲飾演豬哥亮、1個由方駿飾演豬哥亮,2個演員都有在豬哥亮靈前擲筊同意的,而包括了余天夫婦、林美秀和康康等人都會到場參加。

而關於先前余天曾說豬哥亮住院時曾打電話給他,謝順福證實,他說「當時爸爸在醫院神智不清,他夢到自己被綁架,要我趕快打電話叫議員來救他」,但是他看到余天的電話時,確實有把電話掛掉。

【豬哥亮入夢 謝金晶:爸爸說要分我便當吃】

謝金晶今日出席時提到,豬哥亮逝世後至今,曾2度到夢裡,她說第一次爸爸打電話給她,告訴她有2個便當,有2個雞腿和雞翅,他說吃不完要分給女兒,謝金晶說,她夢中有看到爸爸一手拿著電話,一手拿著2個便當的樣子。第二次是在昨(31日)晚,謝金晶夢到爸爸在捷運站跟她講話,謝金晶問爸爸頭髮怎麼長這麼快,豬哥亮回答她,這麼久不見,當然長長了。而謝順福說,很羨慕家人,很多人都夢到爸爸,但是就沒有到他夢裡。(資料照片、翻攝擁恆文創園區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