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4 20:11

周遊被爆輕生送醫?! 李朝永:沒有的事將提告

周遊被爆輕生送醫?! 李朝永:沒有的事將提告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名製作人「阿姑」周遊被爆想不開輕生,昨(3日)送台大醫院急救,今(4日)周遊接受媒體採訪,否認此事,並說她「只是呼吸喘不過來昏過去,沒有自殺」!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周遊昨(3日)晚上服用安眠藥和抗憂鬱症的藥後,再喝酒,被送到台大醫院急救。周遊今(4日)接受《蘋果日報》採訪,她否認自殺的說法,也說「去問台大急診室就知道啦」,周遊說自己有氣喘,昨(3日)晚是出席獅子會聚會活動,地點在地下室,連續敬酒十幾桌下來,突然喘不過氣昏倒送到台大醫院急診室,不是輕生,昨(3日)晚打完點滴就回家了,沒有大礙。而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周遊的老公李朝永接受訪問時說「根本沒這件事呀,為什麼要這樣亂寫?我們現在很平靜很好,又要提起這事幹嘛。」(翻攝周遊臉書)

★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