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性"最想一夜情"對象 木村拓哉第X名

日本女性"最想一夜情"對象 木村拓哉第X名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日本

許多日本男星,是不少亞洲女性心目中最理想的對象,日本媒體近日以「最想跟他一夜情的男性」為主題,對1200名日本女性進行調查,號稱男神的木村拓哉,排行第4名。

據《週刊女性Prime》報導,睽違2年的人氣企劃「最想跟他上床男性 Top 100」再度復活,開放讓所有人到網站上進行票選,在為期半個月的投票結束之後,《週刊女性Prime》共收到1200名女讀者的投票,經過統計之後,以往的前5名的常客福山雅治,這次竟落到第10名,而冠軍則是由近期非常活躍的齋藤工奪得;另外,男神木村拓哉依然維持強勢,排在Top 5中的第4名。

齋藤工(翻攝週刊女性Prime)
齋藤工(翻攝週刊女性Prime)

許多女性讀者在投票意見中表示,會選「齋藤工」的原因是「費洛蒙整個滿出來了」、「長相、聲音與長相都完美,什麼時候要跟我那個都沒問題」以及「電影《昼顔》中的演出,實在是太性感了」。(翻攝週刊女性Prim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