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藏頭詩諷陸禁唱Jolin《我呸》 網友:有才!

謝和弦藏頭詩諷陸禁唱Jolin《我呸》 網友:有才!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后蔡依林金曲《Play我呸》,昨天(14日)傳出在上海遭禁唱,原因是網路上,出現了一份「上海市文化廣播影視管理局」批示的公文,內容指出,《Play 我呸》歌詞「内容低俗」,所以在9月3日的商演上禁止演唱。對此同樣是歌手的謝和弦在臉書上,用藏頭詩批評,中國大陸「超級有事」。

謝和弦在臉書上說:「中心思想停在二十年前真是討厭,國家禁唱因為歌詞低俗真是我呸,大家能不能好好單純的欣賞音樂,陸上的地才就讓她能夠開心表演,超越自己旋轉跳躍愛漂亮沒極限,級位高的造型加上舞群完美搭配,有看過她現場演出的都拍手驚艷,事實證明台灣民主不用審核花錢。」每一行的第一個字,合起來剛好是「中國大陸超級有事」。

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這個藏頭詩推!」、「跟蔡10有關西嗎求解釋,這藏頭不錯」、「這個藏頭我覺得可以~」、「426就是個推自己 損別人的低級國家」、「阿扣好有才啊!」、「真的厲害啊」等等。(翻攝謝和弦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