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9 15:52

菜市場賣機票? 隋棠買菜買到上飛機網友傻眼

菜市場賣機票? 隋棠買菜買到上飛機網友傻眼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星隋棠昨(18日)在臉書PO文說,前天下午一點多,帶著蘿蔔糕和一些蔬果回家,打算晚上煮來吃,結果一回家老公突然問「妳明後天突然放假,要不要去哪裏走走?」2人在兩點決定去日本、兩點半買好了一萬出頭的經濟艙促銷票,接著花十五分鐘輪流對兒女Max和Lucy又抱又親、再花十五分鐘抓了一套衣服和整理了盥洗包;三點就出發機場,趕五點半的飛機。

這趟旅程相當臨時,但卻非常順利,隋棠有感表示,雖然只是個極短的旅行「但感謝凡事都習慣規劃好的我們,能給了彼此說走就走的勇氣和行動力」,透露跟老公在一起後,彼此都一直在活出新的、更豐富的樣子。她也坦言,謝謝阿嬤火速支援照顧孩子,才讓她們小倆口可以順利出遊。不少網友看了表示「你們真心行動力好強喔」、「真的是說走就走」、「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婚姻狀況」。但也有人笑虧她「買菜買到上飛機超狂」、「哈哈哈 原來市場有賣機票」。(圖片來源/隋棠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