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9 19:01

謝和弦鞠躬道歉 憲哥接受虧:謝謝和弦哥指教

謝和弦鞠躬道歉 憲哥接受虧:謝謝和弦哥指教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歌手謝和弦5年前曾在臉書發文提到「演藝圈的大哥們,特別是胡姓跟吳姓大哥,希望你們不要再用權威拐騙那些有夢想的女孩上床了。」當時吳宗憲火大喊告加重誹謗,而今天謝和弦出席活動,無預警鞠躬6秒,說「吳宗憲先生對不起」。由於吳宗憲剛好也出席同一活動,後來上台也大器回應「我接受你的道歉,謝謝和弦哥的指教」。昔日恩怨似乎兩清。

謝和絃受訪時,突然鞠躬說「多年前我自己曾經傷害過一位前輩,嚴重損害過他的名譽,我想致上最深的歉意,吳宗憲先生對不起。」也直言今天是來跟吳宗憲道歉的,當下活動主持人KID和寶兒都有點嚇到,但還是陪他一起鞠躬,KID更安慰他說「憲哥很大器,不會把這些事放心上」。後來吳宗憲上台,以幽默方式叫他「和弦哥」,還搞笑說「小憲憲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,我接受你的道歉,謝謝和弦哥的指教」,更邀請謝和弦他上主持的《綜藝玩很大》節目。(圖片來源/吳宗憲、 謝和弦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