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5 09:22

謝金燕時裝周 她真心話曝犯大忌"失去自我"

謝金燕時裝周 她真心話曝犯大忌"失去自我"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義大利

電音女神謝金燕宣布復出不久受VOGUE之邀,前進米蘭時裝周,有別於以往台式風格、大跳熱舞,這回穿上五套名牌春裝穿梭在時尚圈,立刻引起國外攝影師搶拍快門,不過卻有網友發現一陣子不見「姐姐」的臉,似乎變成「最熟悉的陌生人」。

臉書粉絲專頁《時尚編輯的真心話》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替「又正又性感」的謝金燕前進米蘭感到開心,但看到她的臉時,卻感到難過,因為「好不容易這天來到了,但她卻不是她了。你知道所謂時尚最忌諱什麼嗎?就是失去自我。」

網友看完紛紛表示「我喜歡你的真心話!」、「明明有種姐姐終於可以揚眉吐氣,一甩台語歌手被看沒有的機會,完全被那張臉弄到失焦了」,不過也有許多網友提出不同看法「變正了沒錯,好事一件」、「我覺得不能用失去自我這四個字可能太沉重了」、「她沒有一定得活得符合我們的期待」等留言。(圖片來源:VOGUE Taiwan Facebook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