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28 10:57

"你的名字"翻拍真人版! 由"星際大戰7"導演領軍!

"你的名字"翻拍真人版! 由"星際大戰7"導演領軍!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去年8月上映後,最夯的日本動畫電影《你的名字》(君の名は),是號稱宮崎駿接班人的新海誠作品,電影紅遍全球,光在日本就締造超過250億日圓(約70億元台幣)的票房紀錄,相當驚人!如今,該部電影的製作發行公司日本東寶電影宣布,美國派拉蒙電影公司旗下所屬的壞機器人電影公司,已購買該片版權,確定未來將翻拍「真人版」電影。

好萊塢真人版《你的名字》將由《星際大戰7:原力覺醒》導演J. J. Abrams和他的老夥伴Lindsey Weber共同擔任製片,劇本則是由去年以《異星入境》(Arrival)獲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提名的Eric Andrew Heisserer擔任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新海誠對於自己的代表作,將被好萊塢改拍真人版,樂觀其成,他表示「《你的名字》是以生活在日本的我們,所衍生出的想像力,這樣的故事透過好萊塢翻拍,應該會發展出全新的可能。」

《你的名字》今年4月以英文片名《Your Name》在北美上映,雖然無緣入圍奧斯卡金像獎,但仍被洛杉磯影評人協會評為「2016年度最佳動畫」,而即將翻拍的真人版電影,演出卡司與公開上映日期,目前還沒確定。(圖片來源:シネマトゥデイ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