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逃避可恥.而且沒用" 東吳跑馬燈94狂

"逃避可恥.而且沒用" 東吳跑馬燈94狂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東吳大學法學院崇基樓一樓的跑馬燈,內容常因應時事更變更,提醒學生們該注意的事,先前美國職棒小熊奪冠,跑馬燈內容是「小熊108年後奪冠,你108小時後考試」,近日大學生期末考階段,內容成了「面對期末,逃避不但可恥,而且沒用」。

由於跑馬內容相當有趣,還有網友組成了「東吳法律跑馬燈系列報導」粉絲團,不定期更新內容,昨(27日)就有更新為「面對期末,逃避不但可恥,而且沒用」的字樣,內容和日劇《月薪嬌妻》的日本原劇名「逃避雖可恥,但有用」,相呼應,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「不能逃,不能逃,不能逃」、「太狂」、「太有才」和「現在放棄的話,年假就開始囉」等等。

其實這個粉絲團,先前也PO出不少時事跑馬,像是美國職棒「小熊108年後奪冠,你108小時後考試」,還有先前期中考時期「你的名字?都欺中了你連老師長怎樣都不知?」就把日本動畫片「你的名字」的片名套用在跑馬。目前臉書專頁已有1萬5千多人按讚,超過萬人追蹤。(翻攝東吳法律跑馬燈系列報導臉書粉絲團、翻攝緯來日本台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