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9 08:35

部落客崔咪腫瘤 ? 臉書PO文發洩:這輩子真的很值了!

部落客崔咪腫瘤 ? 臉書PO文發洩:這輩子真的很值了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部落客崔咪,常在網路上分享穿搭心得和美妝資訊,受到不少粉絲關注。不過她24日在臉書上透露,自己右胸摸到了不明的硬塊,由於事發突然,讓她擔心「如果真的是惡性(腫瘤)的,我真的有辦法面對嗎?」。崔咪PO文感覺得出來心情緊張,也引發不少朋友傳訊關心,但她昨天再次發文強調,前幾天只是心情很不好做了發洩,目前已經看了醫生做了穿刺,等結果出來,「我工作,生活,體力身體狀態,目前都是正常再正常,請大家不要擔心」。

崔咪說,摸到硬塊後,種種的疑問和負面情緒,在睡不著的夜晚排山倒海而來,坦言自己在這個時候就是如此軟弱,也對外喊話「如果有給我的打氣在這邊就好,不要當面對我說什麼,我很愛面子不想要當場哭,所以請讓我保留這樣的自己...」,還謝謝大家對她的支持,直言「這輩子真的很值了,我沒什麼可以回報你們的,但我衷心感謝」。

PO文引發外界關注,消息也疑似讓她的親友們相當擔心,對此,她再次發文說「我沒有要告別部落客界,沒有要退隱碗美圈啦((抓住你們衣服別走阿,目前情況都很正常一切安好,什麼都還沒確定。強調「前幾天只是心情很不好,做了一個發洩」她說自己目前都是正常再正常,也已經就醫,現在就等結果出來,要大家不要擔心,「我會繼續更新工作,繼續拍照,沒有要離開退隱的意思的,畢竟這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情,我不會輕易放棄的!!」。(圖片來源/崔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