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斷手痛整天 學校沒人理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位家長在臉書PO文,說自己唸國小的女兒一月在學校玩盪鞦韆時摔傷,學校校護第一時間評估無大礙,所以老師沒有告知家長也沒送醫,直到女兒痛一整天被安親班老師發現,通報家長趕緊送到醫院後才發現,竟然是摔斷雙手了,但事後導師、學校還有教育局的消極態度,讓家長無奈只能自行PO文求助。

黃小妹兩手打上了石膏,躺在醫院躺了好幾天,過了好久石膏才拆掉,她的兩隻手是在學校摔斷的,事情就發生在今年一月,黃小妹像這樣坐著盪鞦韆盪啊盪的,接著跳下盪鞦韆落地時摔斷了手,可是當下校護跟導師,初步檢查後都沒問題,事後痛了一整天到了安親班,才被安親班老師發現,通報家長送醫才知道兩手都斷了。

扯的是第一時間導師就報告主任,但是主任沒跟校長說,經過一個月校長才知道,但還是沒有通報教育局,校長承認校方處理確實有疏失,只是小朋友摔斷手這麼嚴重的事,校方卻是把事情輕輕帶過,家長無奈的PO臉書寫經過,認為學校這樣的通報機制真的太差勁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