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3 18:58

愛人不見了... 女子怒砸男友家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一名女子,不滿男友吵架後失聯,竟然找了20多個人,到男友家找不到人,還砸毀房屋發洩,把男友的弟弟打成重傷,還嗆聲,要是男友再不出現,三天兩頭就要來砸屋,嚇得老媽媽不敢回家。

  打人的嫌犯駕駛小轎車企圖逃逸,警方攔車逮人這間民宅,深夜裡被黑衣人闖入拿棍棒砸毀,這間被砸毀的房屋門窗玻璃碎裂,被拆下來的紗門還丟在門前,家電用具散落一地屋內更慘,浴室裡堅硬的馬桶也被打破,連廚房的冰箱也沒放過,打開來看玻璃隔層被打碎,食物全都壞了。

  六十多歲的老媽媽,想起事發當時怕的直發抖,跑到陽台走廊保住一命,但小兒子可沒那麼幸運,被20幾個黑衣人,打成重傷還躺在醫院裡,原來哥哥女友不滿吵架後,消失不連絡氣得找人來砸屋發洩,老媽媽怕得不敢回家住,就怕黑衣人又找上門,只能帶著簡單家當到親戚家借住幾天,希望下手的黑衣人快點落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