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4 19:00

盜臉書帳號嗆殺童 警逮捕主嫌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名王姓男子在臉書PO文,說他是下一個要隨機砍殺女童的一個吃藥男人,引起民眾恐慌,王姓男子到案說明後,說是帳號被網友盜用PO文,下午警方也找到貼恐嚇文的劉姓男子,他供稱和對方在網路聊天時,發生口角,才盜帳號PO文報復。

身穿黑色上衣的年輕男子,被移送法辦,就是他,盜用網友帳號,還在上頭寫「我是下一個,隨即砍殺女童頭的一個吃藥男人,已經準備好了,大家都給我小心一點」,恐嚇意味濃厚,引發民眾恐慌報案。

當時被盜帳號的王姓男子驚覺事態嚴重,3號晚上,主動到案說明,警方根據王姓男子提供的線索,查出住在新竹的這名劉姓男子,就是盜帳號,PO恐嚇文的人,劉姓男子供稱對方拜託他,幫忙代打線上遊戲,卻又言語揶揄他,才心生不滿,用對方帳號上臉書PO恐嚇文,被警方約談,還說不知道後果這麼嚴重,鬧上新聞版面,最後被依恐嚇公眾罪和妨害電腦罪,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