嗆「放火燒醫院」女打卡怒罵五字經

嗆「放火燒醫院」女打卡怒罵五字經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護理人員又遭病患打卡痛罵,之前才傳出桃園敏盛醫院有位女屁孩,因不滿急診室人員沒有「優先照顧」她,憤而在臉書上PO照打卡,怒罵護理人員,引發論戰。今(26日)又傳出高雄大同醫院,有位女病患,也在急診室打卡怒罵「X你娘XX」、「放火燒醫院」等字眼,讓網友嘲諷「屁孩真的不分南北」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上PO照寫說,因為自己過敏差點「往生」,而醫護人員居然要她先「填資料」,讓這名女網友相當不爽,認為都已經人命關天了,還不趕快治療。氣憤的她直接在臉書嗆聲「我真的要放火燒醫院」、「打醫生打護士」。

不過看看這位女網友的臉書,PO文的字眼也是相當「火爆」,時不時就出現「08」、「幾X」、「X你娘XX」等用詞,在普遍溫柔又有氣質的台灣女性中,她獨樹一格。不過她嗆辣的個性,也讓關心她的朋友十分擔心,希望她先把身體顧好,別再動怒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