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31 12:54

坦承性醜聞 凱文史貝西出櫃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好萊塢性醜聞,越演越烈。最新醜聞是演員安東尼‧瑞普指控演員凱文‧史貝西說,1986年時,史貝西引誘並性侵當時年僅14歲的瑞普。更勁爆的是,凱文史貝西不僅承認他曾性侵安東尼瑞普,而且公開宣佈出櫃。消息傳出後,網路串流媒體NETFLIX宣佈,凱文史貝西主演收視率不錯的影集紙牌屋第六季播完後,將落幕。

網路串流媒體NETFLIX播映的原創影集紙牌屋,從2013年首播至今已播出了五季,片中精闢刻畫政治權謀,尤其是主角凱文史貝西把一名政客演的絲絲入扣,因此收視叫座,並在艾美獎和金球獎大放異彩。

如今NETFLIXE決定宰了這隻金雞母,宣佈紙牌屋第六季播完後,將收攤。嘎然而止的原因是男主角凱文史貝西驚爆性侵醜聞。在好萊塢性醜聞風暴當口,演員安東尼瑞普前兩天站出來指控,1986年當時26歲的凱文史貝西引誘並性侵了當年年僅14歲的他。

凱文史貝西性侵未成年的消息太勁爆了。更勁爆的是史貝西不僅承認、道歉,而且公開宣佈出櫃,宣佈自己是同性戀。接著他哥哥藍道又爆料說,爸爸在他們少年時代、就已性侵了凱文史貝西兄弟倆,而當時母親保持緘默。24小時內發展,讓人瞠目結舌。接下來不知哪個明星導演製片又會出包,令捧著錢投資的媒體業者皮皮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