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23 20:12

好萊塢色魔連環爆 38女子受害

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好萊塢金牌製片哈維溫斯坦的性醜聞風波,不但沒有平息的跡象,反而不斷有新的受害人出面指控他。除此之外,近日又爆出了知名編劇和導演詹姆斯托巴克,也利用職權性騷擾多名女性,受害者多達38人!

金獎製作人哈維溫斯坦的性侵風波,爆發將近半個月,仍不斷有受害者,出面指控曾遭到他的魔爪,息影多年的女星,海瑟柯爾,都出面揭發溫斯坦的惡行,老牌女星海瑟柯爾,而溫斯坦不僅染指女星,還把髒手伸向時裝界。

據美國媒體報導,溫斯坦涉足電視界,製作「決戰時裝伸展台」,其實背後的真正目的,是尋找目標,最近就有兩名模特兒,跳出來控訴,曾被他性騷擾,而好萊塢除了溫斯坦,利用職權性侵,或性騷擾女性的還不止一人,曾以電影「豪情四海」,入圍奧斯卡獎的知名編劇,及導演詹姆士托巴克,也遭到將近40名女性,控告他性騷擾,其中有許多人指控,托巴克都在街頭,主動接近她們,然後在面談時,做出不雅舉動,不過托巴克本人則對指控一概否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