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02 13:27

寫真博覽會登場 女神強勢降臨

王義仲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第一屆寫真博覽會在世貿登場!主辦單位邀請國內外知名女神,包括韓國女團、寫真女星和女神同台造勢,因為一次可以看到近百位人氣網美,一早會場就湧進不少粉絲。

台灣首屆舉辦的寫真博覽會盛大展開,人氣女神包括性感教主「雪碧」、美尻大胃女王「張語昕」和甜心幫「安希」…等近百位人氣網美齊聚一堂,展現最佳人氣與不可抗拒的魅力。

韓國人氣性感女團LASHA跟著音樂扭腰擺臀,讓大家現場感受韓流舞台魅力,台灣首屆舉辦寫真博覽會,主辦單位邀請國內外知名女神強勢降臨,除了韓團,台灣的人氣女神也是搶盡風頭。

在中華職棒啦啦隊發跡的伊梓帆擁有陽光甜美的外型,成為場上焦點,他們推出同名寫真+EP,另外還有SHOWGIRL在櫥窗跟粉絲們打招呼,這次寫真展打造七大特色主題場景、趣味互動裝置藝術,近百位人氣網美齊聚一堂展現最佳人氣與不可抗拒的魅力,各個性感尺度破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