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16 20:17

畫出上班族心聲 "聞氫哥"暴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插畫爆紅後,業外收入也比薪水多了兩倍,最近他的插畫集結出書了!他說自己想哏畫畫雖然要耗費很多心力,只要有人因為他的插畫而開懷大笑,他就心滿意足了!

大師為甚麼結婚一定要好日子,因為結婚後不會有好日子,大師世界那麼那麼大我想去走走,錢包那麼小你是能走去哪?大師你覺得哭能解決問題嗎?看長相,想看看大師的法相莊嚴嗎?高手在民間大師在這邊,笑起來傻傻的畫出來酸酸的,比檸檬還要酸。

他是網紅插畫家聞氫哥,40多萬名粉絲,天天等著大師開示,有人說大熱天看聞氫哥畫畫最好,實為避暑良方啊!有ㄧ隻雞吹風最後變成吹風雞,你冷嗎你?愛玩諧音梗的聞氫哥,現在是媒體電腦資訊人員,平面設計出身的他,曾經沒日沒夜的加班,ㄧ天加班費卻不到600,所以他的筆鋒,總能畫出小小上班族的痛,他的毒舌也總能戳中魯蛇的心。

大師耶誕節快到了沒人約我我該怎麼過,那就略過,厲害了!我的哥!現在換成出版社追著他跑,不只業外收入比薪水多了兩三倍,他的插畫也集結出書了,別人傷心難過要到小便斗,尋找氨味(安慰),從今以後你不用小便斗,只要聞氫哥就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