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8 10:39

女星薔薔 還原遊德國差點被性侵始末!

女星薔薔 還原遊德國差點被性侵始末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德國

前黑澀會美眉薔薔(林嘉凌),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上,自爆在歐洲差點被強暴,後來又在臉書上傳,長達8分鐘影片,表明要「完全說清楚始末」!

薔薔在影片中提及,因為在德國沒有朋友,於是出發前經國外僅見過一次面的友人推薦,認是一名德國朋友,薔薔透露一開始對他沒有戒心,不過,後來對方開始有許多逾矩行為,讓她察覺有異。

薔薔沒想到,晚上睡前更誇張,對方竟壓在她身上,企圖要與她發生關係,薔薔嚇壞與對方嚴厲說道「如果你再這樣的話,我可要請你離開!」該名男子才摸摸鼻子離開。

薔薔也在影片中提醒,男性應該要尊重女性,也呼籲女性勇敢「妳就是心臟要很強壯,跟他說不,不然妳就是要抵抗他,要好好保護自己。」

另外,對於房東按摩陰戶,薔薔強調是很深層的心靈按摩,嚴正強調「不要想歪,我說的按摩陰戶,是我體驗到新的東西,人家是很高尚的。」(圖片來源:薔薔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