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4/06 20:00

淫男求歡遭拒 竟出門性侵做月子少婦

淫男求歡遭拒 竟出門性侵做月子少婦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禽獸不如!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僅因向女友求歡遭拒,難耐慾火焚身,在街頭鎖定一名還在坐月子的落單少婦,持玩具槍將她押到空地性侵。林嫌逞慾後還要求被害人從1數到100才能離去。警方調閱監視器逮捕林嫌,其女友獲知後氣得破口大罵:「你還是不是男人啊,禽獸,我們玩完了!」

「簡直比禽獸還不如!」看到林嫌為了滿足自己私慾,戕害無辜女子的行為,員警都不禁痛罵;林嫌辯稱,因本身性需求大,女友無法配合滿足,當天又因求歡遭拒發生爭吵,才會氣憤離家,看到少婦準備進入對面大樓,才一時性起,持假槍押人性侵。他訊後被依妨害性自主、強盜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犯下性侵案的林姓男子(36歲)家中經營園藝場,平時會幫忙生意,淡季時則在外打零工,有一名交往多年論及婚嫁的女友,並在外租屋同居。

警方指出,林姓男子日前向女友求歡遭拒,持玩具槍跑到住家樓下閒晃,發現一名還在坐月子的A女(29歲)剛從便利商店離開。林嫌見少婦落單有機可乘,遂沿途尾隨,見四下無人立即掏出玩具槍,抵住少婦腰際,強拉到隔壁鐵圍籬圍住的空地,並出言恐嚇「不准叫,否則我就開槍」,少婦嚇得不知所措,只能咬牙隱忍,任由林嫌性侵。

林嫌逞完獸慾後,搶走少婦手中緊握的零錢,還喝令說:「妳蹲下來背對我,從1數到100才可以起來。」少婦擔心遭遇不測,乖乖配合蹲在地上數完,才敢起身四處查看,確認惡狼已經離去,拖著疲憊身軀走回家,由丈夫陪同向警方報案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鎖定住在案發地點對面大樓的林嫌,向檢察官聲請搜索票前往逮人,其女友看到警方上門,獲知男友竟然犯下性侵案,氣得破口大罵:「你還是不是男人啊,禽獸,我們玩完了」。警方訊後將全案依妨害性自主、強盜罪嫌移送,經法院審理判刑8年6個月 ,林嫌已入獄服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