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2/17 08:31

國民情婦道歉 "年薪500萬才嫁"希望能像LINE把話收回

國民情婦道歉 "年薪500萬才嫁"希望能像LINE把話收回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女星橋本愛實,因為形象美豔性感,獲封「國民情婦」,但她日前在節目上公開選擇另一半條件,直言對方最少年薪要2000萬日幣(約530萬台幣)才願意嫁,結果卻意外引發網友圍剿,事後她在節目《バラいろダンディ》道歉,說很想收回自己說過的那席話。

據了解,她當時在節目上被問到擇偶條件表示,男方年薪至少要有2千萬日幣以上她肯嫁,但她解釋自己不是拜金,而是因為自己結婚生子後,一定會暫時停工照顧家庭,這樣的話收入肯定減少,若另一半賺不多,擔心「貧賤夫妻百事哀」,會衍生出吵架關係惡化等。但這樣的言論曝光,引發不少日本男網友反感,也讓她在網路上飽受攻擊。對此,她近日上節目討論到通訊軟體「LINE」推出的收回訊息功能,調侃自己說「真想收回自己當時說的一席話」,同時也在節目上謝罪道歉。(圖片來源/橋本愛實IG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