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分享送6塊炸"機" 肯德基澄清:假的!

LINE分享送6塊炸"機" 肯德基澄清:假的!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日前才爆出「L INE歡慶6週年簽到」分享可送貼圖,LINE緊急澄清這個活動非官方舉辦,提醒民眾千萬別上當!不過,近日又有網友爆出,肯德基也被不法人士盯上,創立LINE@帳號號稱分享給好友就送炸雞,而肯德基官方則馬上在臉書官網發聲明「這個活動是假的!」

一名網友在《爆料公社》貼出多張照片,表示近日有朋友瘋傳肯德基「六十五周年紀念」活動,只要點擊加好友再分享群組,就能免費兌換6塊肯德基炸雞,由於頭貼是放官方照片,引起不少民眾受騙。

對此,肯德基發出聲明,表示這並不是官方舉辦的活動,提醒民眾切勿相信不實訊息,以避免個資外洩。

原PO在文中附上,如何辨識LINE官方真假帳號方法,若是經過認證成為官方帳號,星星符號就是綠色的,若假帳號通常顏色顯示為灰色。

分辨官方真、假帳號。
分辨官方真、假帳號。

另外,該名網友也提醒,此次利用肯德基帳號詐騙的名稱,其實錯誤百出,像是將六塊炸「機」桶的「雞」寫錯。

六塊炸「機」桶的「雞」寫錯。
六塊炸「機」桶的「雞」寫錯。

呼籲民眾看仔細,避免受騙上當。(圖片來源:爆料公社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