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9 20:03

A-Lin新MV 一鏡到底完美呈現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歌手的MV要吸睛,很多人玩起一鏡到底的手法!包括了A-LIN、王力宏、盧廣仲通通都玩過,ALIN最新的MV不但一鏡到底,還請來了霍建華跨刀,為了完美呈現一鏡到底、不剪接的效果,兩個人跟20個工作人員跟著音樂還得算準秒差,像是鄧紫棋的泡沫也是一鏡到底,還得想辦法控制泡泡,要是泡泡方向不對或是破掉,前面拍的就通通不算,全部重來!

要抓住歌迷的耳朵,還要吸住粉絲的目光,請來霍建華,還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!跟著節奏、算準秒差,跟20個工作人員完美配合,一分一秒都不能凸槌,不然前面拍的全都前功盡棄,也難怪導演廖人帥,一度擔心A-LIN的演技。

同樣玩起一鏡到底的還有娃娃魏如萱,一鏡到底延續硬底子演員黃建瑋的情緒。最難的是泡沫,控制人還容易點,鄧紫棋一鏡到底的對手,是一顆顆的泡泡。盧廣仲的晨之美,在戲劇一鏡到底讓人驚艷的盧廣仲,其實早在10年前MV就玩過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,看來一鏡到底的手法MV導演玩不膩,還越玩越有創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