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4 18:58

"變形恐龍"激鬥 受刑人當舞者!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日本知名節目「超級變變變」很多人愛看,現在台灣有個團體,專門表演「變形恐龍舞」。這是15名團員,用床單枕頭套畫上恐龍骨骼,穿上身上後用紫外線投射到黑暗舞台上,表演恐龍打架,就像在跳舞,令人驚艷的是,這群表演者不是普通人,而是屏東監獄的收容人。

  黑暗舞台上,一堆白骨隨著音樂跳舞,仔細一看,是一隻恐龍,跳得開心,另一邊突然又來了一隻,這兩隻白骨恐龍,都是由好多人分工合作扮成的。砰的一聲,打架的恐龍撞成碎片,下一秒,居然變身成一條大恐龍,還搭配骷髏頭打獵的橋段。

  整場長達10分鐘的演出,毫無冷場,就像在看日本節目「超級變變變」。令人驚艷的是,表演的不是專業舞者,而是屏東監獄的收容人。總共15個團員,用枕頭套、床單,畫上恐龍骨骼,再穿上身,有空就排練,練到默契100分,奪得滿堂喝采、掌聲,也真的是努力有代價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