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21 15:18

從舞台跌落膝關節要開刀 凱莎來台開唱延期!

從舞台跌落膝關節要開刀 凱莎來台開唱延期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女歌手凱莎(Kesha)原定4月8日首度來台,於台北南港C3停車場開唱。但她本月9日於杜拜演出時不慎從舞台上跌落,導致前十字韌帶膝關節損傷,今透過社群媒體發聲明,宣布3月和4月在澳洲、紐西蘭、台灣及日本的巡迴演唱會延期。

凱莎在臉書PO出自己膝蓋手術前的照片,只見白皙的皮膚上畫了一些記號,她也看似有點不捨的註記「下次再看到膝蓋,就會有疤痕了」。凱莎前一偏PO文提到,自己一直覺得,和世界各地的粉絲分享她的音樂,是人生中最大的樂趣,但不幸的事還是發生了,她說,自己必須遵照醫師的要求並接受手術,「這樣我才能準備好在夏季以及後續的巡迴演出中全力以赴」。

據悉,凱莎在台開唱門票售出6成,主辦單位對外表示,後續延期事宜尚待國外宣布,民眾可至KKTIX網站免手續費辦理退票,但建議已購票歌迷保留票券,日後可持原票券入場。(圖片來源/Kesha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