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13 13:33

女神毀了?! 莎賓娜變"塑膠臉"

林仙怡 翁乾晃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來看看最正排球美少女,這張臉你覺得美嗎?四年前,哈薩克選手莎賓娜,來台參加亞青女排比賽,當時她清純空靈的氣質,加上12頭身的比例,馬上成為球迷關注的焦點,不過最近有網友發現,莎賓娜的長相,好像"塑膠感"愈來愈重,同時球迷又發現,另一位新歡,來自俄羅斯的球員ALISA,還封她是新一代的排球女神。

你好你好,看到排球女神的甜美笑容,心情當然會很好,4年前來台灣參加,亞青女排賽的哈薩克選手莎賓娜,水汪汪的大眼,和巴掌大的小臉,加上180公分的修長身材,簡直是芭比娃娃真人版,照片咖擦三張照片進化,三張照片,呈現女神的進化史,這四年來,莎賓娜變了,從櫻桃小嘴變成性感豐唇,小巧的鼻樑更挺了。

有網友一片哀嚎,我的莎賓娜妳怎麼了,怎麼變成了塑膠臉,明眼人一看就知道,原來不是女神變了,是科技變了,把每張臉都變一樣了,看看莎賓娜的近照,其實造型真的很百變,不過女神一代換一代,排球美少女持續進化中,而新的排球女神,俄羅斯的選手ALISA,同時也成為,球迷關注的新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