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視總經理會面張菲 莊豐嘉:節目要接地氣

華視總經理會面張菲 莊豐嘉:節目要接地氣 | 華視新聞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綜藝大哥張菲今錄製《綜藝菲常讚》節目前,與華視總經理莊豐嘉,2人特地小小會面打招呼,閒聊家常時張菲提及,「過年前本來有特別節目企劃,主要是想本土化,呼應節慶味道,後來遲遲沒有下文,不然覺得節目應該會不花錢還賺到錢」,先前記者問莊豐嘉「張菲節目會繼續嗎」,莊豐嘉回「當然要啊,而且要接地氣,如果有什麼資源需要幫助,互相照顧」。

張菲點出,「現在很多大咖藝人受到大陸吸引,價碼相對台灣高出很多,藝人自己也會取捨,但台灣若比照大陸這樣,那就完了,加上台灣環境新聞綜藝化、全民政治化、綜藝節目就被邊緣化」,莊豐嘉則開玩笑說,「現在名嘴都會表演,但還是專業,隔行如隔山,節目是孵育人才的指標,提拔年輕人格外重要」。

莊豐嘉表示,「節目有需要爭取,盡力做到最好最滿」,張菲則感嘆,「由於台灣資金沒這麼多,節目若邀請大陸來表演,包括機票、飯店開銷,一集半的錢就沒了。最主要的還是資源,感情的資源、人力的資源、長官要挺、主持人要認,做節目就是要用愛來發電」,最後還不忘補充,「其實我政治很正確的」。(資料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