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3 14:08

「看過我裸體的人」 Selina感謝醫護

「看過我裸體的人」 Selina感謝醫護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Selina「浴火重生」後,昨天(12日)在臉書PO出照片,她回去醫院找當初照顧自己的醫護人員,還開玩笑說「你們都是看過我裸體的人!」,並感謝他們當初的細心照護。

Selina與醫護人員合影,寫下「這些都是照顧過我的貴人!今天我開玩笑地跟他們說,你們都是看過我裸體的人!六年了,他們看著我從病人再次變成藝人,握著我的手跟我說好棒,我回他們擁抱並說你們更棒!謝謝你們~每一位都是我生命中的天使」。

她感嘆「剛開始只認得他們的眉毛眼睛」,回到醫院讓她的好多記憶中的畫面湧現。當時幾乎每天早上都被醫生巡房的怒吼叫醒,而且也深刻體會到,醫生護士壓力都很大。不過她還是感謝護士,都相當溫柔對待,「幫我把屎把尿好辛苦」。並說謝謝你們我做到了。

Selina 6年前拍攝電視劇,在一場爆破場景遭受火吻,後來返台治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