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洪藜恩撇阿中「我前男友都很帥」

主播洪藜恩撇阿中「我前男友都很帥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Selina任家萱的前夫、律師張承中(阿中),日前被拍到與長髮女子當街接吻,而這名女子也火速被起底,就是33歲的年代新聞台主播洪藜恩,雖然事後男方稱兩人沒交往沒曖昧,女方也澄清:「不知道他(阿中喝多了)會這樣」,而但洪也因為這起事件,臉書按讚追蹤人數暴增,連過往也被掀出來討論,還被發現前男友、竹科工程師劉家維,就是曾與台視前主播張宇交往過的「炸毛男」(洪藜恩先,張宇後)。

而今天(10日)她早晨播完新聞後,被問及與Selina前夫阿中舌吻後的心情,她不斷重複:「我們要向前看!」還表示:「歷任男友都很帥,阿中不是我的菜。」

洪藜恩的外型頗為甜美,從文化大學畢業後,就進入年代擔任記者,後被拔擢為新聞主播。

至於有人爆料她是遭阿中灌醉的,她回應:「這件事情每人解讀不同,有人覺得我去灌,也有人覺得我不是,平常我都是跟自己朋友喝酒的,這次可說喝到斷片了。」但她所說的「歷任男友都很帥」,對照竹科工程師劉家維,似乎有點自打嘴巴(圖片來源/翻攝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