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24 16:34

《板門店和會》花絮全都錄 陳子見口誤:板「橋」店

張心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萬眾矚目的南北韓高層會談,即將在27日正式登場,華視新聞團隊事先預錄南北韓專題報導及華視新聞《板門店和會特別報導》預告promo,幕後花絮今(24)日搶先曝光,窺探主播、記者們私下可愛的另一面。

主播、記者們NG鏡頭笑料百出,同時考驗默契,像是人氣主播「視網膜」陳子見,把板門店講成板「橋」店,讓其他人當場噴笑,戳中眾人笑穴,忍住憋笑畫面全都錄。

資深政治主播莊玉珍,攜手高人氣主播「視網膜」陳子見,前進板門店,另外國際中心副主任廖林麗玲、鄭朝文聯手主持。鄭朝文說,手握主持棒讓他想起當年大選,一坐就好幾個小時,首要解決的是尿急問題,更自嘲乾脆「包尿布」。

坦言壓力不小的陳子見,第一次出差外地採訪,他說:「最近這幾天都狂讀南北韓歷史,回家也一直看外電,希望帶給觀眾豐富的內容。」廖林麗玲表示:「國際新聞不如我們想像的那麼僵硬,會有夾雜人味在裡面,特別報導為時3、4小時,從宏觀角度看朝鮮半島,以及大國之間的角力,並從微觀的角度看每個人,讓觀眾覺得比較有趣。」

這次特別報導除以直播方式全程報導會談實況,陳子見也將以年輕人角度帶來新思維,不定時用臉書直播與觀眾互動,深入訪問在韓國念書的學生、上班族與韓國年輕人,以解讀商機、經濟等問題。特別節目將在4/26下午4點到5點,高峰會4/27當天上午8點到11點、下午4點到5點播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