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26 09:46

孫安佐首出庭 回應媒體"想看動漫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孫鵬、狄鶯的兒子孫安佐,因涉嫌恐嚇攻擊學校,和持有犯罪工具意圖犯案,遭警方逮捕。他在被關押了29天後,於美東時間25號早上午7點25分,抵達警局出席預審庭。面對台灣媒體記者訽問時,孫安佐竟然回答說只想看動漫。

孫安佐穿著藍色囚衣,雙手銬著手銬,在警察押解下,跟另一名吳犯搭車,抵達警局,出席預審庭,神情看起來相當鎮定,不過當記者問他,是否有話要說時,他的回答卻出人意料,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。

據媒體報導,孫安佐約在10點,離開警局返回監獄,在面對媒體訽問,買槍的目的為何時,孫安佐又答非所問,說只是想感謝,支持他的朋友而已,讓在場的台灣媒體,都相當錯愕。

18歲的孫安佐上個月26號,因涉嫌攻擊學校,和持有犯罪工具意圖犯案罪名,被賓州上達比警方逮捕,關押在德拉瓦郡監獄,這次是首度在媒體前曝光,另外據當地媒體報導,孫安佐的律師在庭上表示,同意放棄聽證,以換取減少一項,持有犯罪武器罪,如此一來,案件將直接進入,下個審判階段,而本案預計5月23號,會再度開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