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文綺自創成語令人噴飯 才女林逸欣竟霸氣釘孤支

張文綺自創成語令人噴飯 才女林逸欣竟霸氣釘孤支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《天才衝衝衝》引發熱烈討論的超人氣單元 「急中生字ㄅㄆㄇ」,本週依舊笑料不斷,徐乃麟鹹魚翻身,絕地大反攻!音樂才女林逸欣挑戰「字首TEMPO」,一上場就語出挑釁,嚇壞眾人!

  考驗反應力的「急中生字ㄅㄆㄇ」單元,一直以來都是主持人徐乃麟的罩門,上陣必輸的結果,讓他好幾次都直喊:「我能不上場,就盡量不上!」孰料本週卻是有如神助,連連拍桌搶答成功,題目「鹹的食物」,徐乃麟一連答出三種湯,秒殺對手!神猛表現連敵隊的隊長曾國城都不禁讚道:「乃哥光靠喝湯就喝出一片天啊!」反觀曾智希、杜忻恬竟答出超離譜答案,面對注音「ㄋ」,曾智希竟然回答「滷蛋」,「ㄌ」「ㄋ」傻傻分不清楚的行徑笑壞全場;曾在遊戲中大放異彩的歌手杜忻恬,此次也是大出槌,注音「ㄘ」竟脫口答出有捲舌的「炒青菜」,關鍵時刻竟然舌頭捲不起來,真讓隊友好無言!

  音樂才女林逸欣蒞臨天才衝衝衝,第一次玩「字首TEMPO」的她一上場就霸氣十足,題目「ㄉ一ㄥˋ」,隊友接連答出「訂飯店」、「訂便當」等答案,輪到林逸欣時卻神回答「釘孤支」,與氣質形象反差超大的答案嚇傻眾人, 曾國城驚嚇過度忍不住直呼:「音樂才女竟然會釘孤支!」隊長徐乃麟也笑喊:「林逸欣你真的嚇壞我了!」同一單元,傻妹張文綺讓觀眾噴飯的本能依然正常發揮,題目「ㄐㄩㄣ」竟回答「均勻剔透」,自創成語的功力再上一層樓,氣急敗壞下不忘自清,「因為隔壁的蔡佳麟一直問我,我的答案都掏給他了!」現場眾人聽聞趕緊勸阻:「蔡佳麟你怎麼請鬼拿藥單呢!」更多精彩爆笑內容,就在本週六華視晚間十點《天才衝衝衝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