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5/18 19:58

安室奈美惠畢業巡演 明小巨蛋登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40歲日本歌姬安室奈美惠將在9月16日退出歌壇,她的畢業巡演本週末移師台北小巨蛋;昨(17日)晚間八點飛抵松山機場,從入境大廳現身,展現她親民的一面,也因為是引退前最後一場在台灣的演唱會,黃牛票已經喊到一張15萬。

黑色上衣灰紗裙,一頭波浪長髮,安室奈美惠來台灣了,週四(17日)晚上現身松山機場,粉絲熱情接機尖叫聲沒停過,這是安室引退前最後一次來台開唱,沒有選擇VIP通道而是走入境大廳,全程更保持笑容,還特別停留一會兒,讓大家拍照展現歌后親民一面。

上車前更是被大家簇擁著,這回她帶著19歲的兒子來台,將停留六天五夜,週六日兩天演唱會,兩萬兩千張開賣三分鐘秒殺,一票難求也導致現在一張黃牛票喊到15萬。安室在台灣的好友蔡依林,六年前因合作結緣,曾跨刀替JOLIN拍MV,來台當演唱會嘉賓,這回換安室來台畢業巡演,是否也會邀請蔡依林咖一腳,粉絲們都相當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