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天才衝》遭瞎說女星入侵 竟有傻妹更勝張文綺?!

《天才衝》遭瞎說女星入侵 竟有傻妹更勝張文綺?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《天才衝衝衝》助理主持張文綺的傻妹一姊地位不保!?ㄚ頭詹子晴傻翻天,瞎傳題目還跟氣球對話,讓隊長曾國城氣喊:「張文綺都比你強!」;男星郭彥均不惶多讓,一聽再聽,聽了又聽,還是有聽沒有懂,成為隊上得分最大阻礙,究竟城、乃隊長誰能擺脫豬隊友,坐上本週的勝利寶座呢?

  好久不見、千呼萬喚的「EAR傳耳ABC」終於來囉!這個觀眾朋友最愛,但藝人們最害怕的單元,本週將讓曾國城、徐乃麟兩位隊長吃盡苦頭!來自新加坡、英文超溜的黃靖倫,也救不了張文綺,努力想出超完美句子做為提示,傳到腦容量只能裝下三個英文單字的張文綺,仍是功虧一簣,求好心切的張文綺只能苦求:「拜託!再給我五分鐘!」但沒想到本週的詞彙黑洞還不止張文綺一位,原本十分正常的題目,到了ㄚ頭詹子晴耳裡完全走調,居然變成「一個男人去玩媽媽」如此荒謬的提示,讓隊長曾國城忍不住氣得大喊:「張文綺都比你強!」而原以為城城隊有張文綺、詹子晴兩個傻妹,乃乃隊就一定能取得勝利了!不料乃乃隊竟然也有一個得分大地雷-郭彥均,面對徐乃麟超自信的提示,郭彥均卻是有聽沒有懂,狀況外的表現讓乃乃隊陷入瓶頸。詞彙黑洞與豬隊友隱藏在兩隊之中,讓城、乃隊長好無奈,誰能力挽狂瀾奪得勝利呢!更多精彩爆笑內容,就在本週六華視晚間十點《天才衝衝衝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